中壢安格斯牛肉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根據最新報導,《鐘樓》系列製作人Hifumi Kono,《SilentHill》系列的怪物美術師Masahiro Ito以及電影《Ju-on: The Grudge》系列的導演Takashi Shimizu三人跨界聯手,將共同開發出一款全新的恐怖大作,Hifumi Kono正式公佈了《Project Scissors》。

如果說《鐘樓》和《SilentHill》的製作人和美術師聯手倒不是太大的新鮮事,而這次連電影導演都參與進來了,想必這一作所能營造的恐怖氣氛絕非往日遊戲能比,況且,各位都是在各自領域營造恐怖氣氛達到了巔峰的重要人物,我們對此非常期待。陸客最愛十大伴手禮

本作的最初設定在一艘海上飄浮的豪華客輪上,發生了一系列詭異事件,船員死的死,消失的消失,玩家所扮演的神秘乘客不僅僅要生存下來拯救其他的乘客,還要想辦法調查出一切的真相。

根據開發人員的介紹,《Project Scissors》已經籌畫了5年的時間,所開發的方向為純粹的恐怖遊戲。而明年即為鐘樓系列發售20周年,本作在明年發售將意義重大。遺憾的是本作將登陸PSV、安卓和iOS平台,主機和PC平台的消息暫未公布。

更多閱讀

動作RPG《Mage Gauntlet 》登陸安卓平台

戰棋新作《Auro》終上架 戰術戰略大考驗

板橋火鍋推薦 平價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09-24



過年伴手禮推薦高雄年菜外賣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brittanvel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