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預計將在明年上櫃的亞洲首款動物癌症用藥公司臺灣動藥(6520)在「2017台北寵物用品展」中宣布成立區域型癌症治療中心,此舉將可解決毛小孩一旦罹患癌症等重大疾病,僅能到大型醫院耗時排隊,還未能掛上的煩惱。

辦信用卡 旅費刷卡推薦信用卡銀行

臺灣動藥董事長陳建宏指出,根據各先進國家的調查,癌症已是毛小孩第一大死亡原因,不過,這類用藥卻很少,臺灣動藥歷經十年研發的「抗癌能R AnticanR」已取得農委會藥證,預計下半年將正式上市、銷售。陳建宏指出,「抗癌能R AnticanR」是廣譜用藥,加上沒有其它大藥廠癌症用藥後遺症,尤其狗狗常見腫瘤之一的「圍肛腺瘤」,過去僅能透過開刀方式治療,而開刀方式往往影響狗狗的生活作息,「抗癌能R AnticanR」上市將為飼主大大改善癌症治療後遺症。陳建宏說明,臺灣動藥「抗癌能R AnticanR」癌症用藥在全球極具競爭力,前年曾將研發成果送到美國匯豐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FD信用卡繳牌稅比較A,當時美國FDA官員即表示,若取得台灣藥證,也可以直接送美國申請FDA藥症,不用再進行臨床實驗。臺灣動藥預估台灣市場規模不到全球市場1%,他們希望能夠將台灣1%規模爭取到全球的100%,不過,陳建宏說,單一公司的資源有限,他希望把商業模型做好,成立區域型癌症治療中心除了解決飼主的問題外,也期望資本市場力量,共同打進全球市場。(工商時報)




5D38F2F63DB4BA75
arrow
arrow

    brittanvel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