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受到日圓連續走強的影響,日經225指數自3月上旬開始從高檔回落,國泰投五股火鍋吃到飽新竹伴手禮票選信ETF團隊基2018年菜餐廳訂位金經理人游日傑指出,根據日本財務省的最新統計,外資在3月26日至4月1日買超日本股市達5,845億日圓,是7周以來首度加碼日股,建議可以逢低布局國泰日經225(00657)等相關ETF。



據日本財務省統計,外資在3月26日至4月1日買超日本股市達5,845億日圓,是7周以來首度加碼日股,且買超金額創下近1年來新高水準,游日傑表示,顯示外資看好日經225指數投資價值浮現,低接買盤開始布局。

安格斯牛肉介紹

游日傑指出,日圓與日股存在反向關係,其中以大型出口藍籌類股中占比最大的日經225指數,受到日圓匯率的影響最大,根據統計,自從2016年以來,日經225指數與美元兌日圓匯率的相關係數高達0.433,明顯高過東證指數的0.407。而美國經濟維持強勁的成長動能,美國為全球第一個正式進入升息循環的主要國家,美元匯率長期仍然將偏強,由於今年以來日圓兌美元匯率在110~120的區間內震盪,目前日圓匯率已經升值來到接近110的區間上緣,後續再升值的空間有限,甚至有機會轉貶,帶動日經225指數吹起反彈號角。以技術面而言,游日傑認為,日經225指數周K線修正回到接近去年12月9日當周長紅棒的低點,下方支撐力道強烈,加上國泰日本正2(00658L)是1檔有進行日圓匯率避險的日經225指數相關ETF,以規避資產組合中外幣兌台幣的曝險,建議可逢低布局。(工商時報)



高雄海鮮吃到飽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brittanvel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